close



*上面兩這兩齣Emmerdale跟Coronation Street,是UK家喻戶曉的Soap Opera,每個來Manor Street來住的Client沒有一個不愛看,情節內容個人覺得跟台灣的90年代的9點檔花系列一樣,都很灑狗血。

星期三晚上,跟往常一樣,我在我工作的地點Manor Street,照顧有學習障礙的Service user。這天晚上來住的是一男一女,而為個人隱私的原因,以下就以A男跟B女作代表。

一開始事情都很正常,大家很正常的吃完了晚餐後,A男在廚房幫我把吃完的碗盤擦乾,而B女則說她要上樓去洗澡。大約幾分鐘過後,A男突然就消失,我也沒特別留意,因為我想他可能是回自己房間去休息,因為下午的時候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,突然沒看到他人,結果發現他躺在自己房間床上,褲子脫一半就睡著。

等我把廚房都整理乾淨後,就回到客廳看電視。不久後,B女下樓來,說要跟我講件事情,她說:「她洗澡洗到一半,突然A男就跑進去浴室,而且沒穿衣服,在她面前doing things。」 我聽完後一整個Shock,趕緊打電話給我的老闆M先生,同時也下樓去問A男是發生了什麼事情。A男說,他想上廁所,而且他有敲門,但是沒人回應,但是他並沒有對B女做什麼事情。所以事情一整個就變成羅生門事件。而我的老闆M先生來到後,也趕緊聯絡他的老闆商討該做什麼對策。最好的辦法應該記受暫時隔離兩個人,但因為當下晚上也沒辦法找到另一個住所讓A男住,而且因為這件事情沒有任何第三者的證人,所以兩個人都有可能說謊,為了保護我自身的安全,(因為B小姐也可能可以對我做同樣的指控,那我就糗大了。) 所以我老闆的老闆就決定派另一個社工過來,做整夜不睡的值班(Waking Night shift)。而我則也是繼續待在這裡過夜。

一夜過後,來值夜的社工說她在前幾天的日記中有看到有另一個社工寫到說A男在之前也發生過有跟來Manor Street使用服務的其他Client有過份親暱的不恰當舉動。這時候我跟我老闆都想說,看來昨天的事情是有點有跡可尋的,同時也擔心這樣的事情可能會對A男的將來造成很大的影響。

而在我下班後,很八卦的跟我的室友在討論這件事情,講到一半,突然收到我老闆M先生電話,跟我說今天他們分別通知了A男跟B女的Key Worker,讓Key Worker分別在跟兩者詢問清楚事情發生的經過,結果發現,事情經過跟昨天晚上的說法大有出入!結果事情的經過是B女確實有把浴室的門鎖上,而她也有聽到A男的敲門聲,並且自己把門打給讓A男進來,但至於有沒有發生任何其他的事情?答案是沒有的,所以說除了開門讓A男進來浴室外,其他任何事情都是B女自己加油添醋進去的。我聽完一整個覺得這真是有夠肥皂劇的,劇情起伏過大,一點都不像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情節,卻真的發生在我這平靜的志工生活。 XD

*後記:事情發生過後的隔兩天,我老闆M先生又跟我說了最新的發展,後來A男跟B女跟他們個別的Key Worker坦承說其實兩個人有在當天發生關係!
「啥!!!!!!」
我聽了一整個Shock到,阿那之前聽到的是怎樣,真是見到鬼!
果真是事事難預料阿....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