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平常在OFS(Day Centre)的主要工作之一,除了參加他們固定會排的活動,如:Walking Group, Cooking Group, Pilates, Football Group, PrintMaking外,還不有少時間是所謂的Social Group, 說穿了就是陪伴我們的Client到Northwich Town Centre去逛逛街,喝杯飲料。喝飲料他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麥當當,而逛街的話,平常最常去的店就是Charity Shop了。

小小的Northwich,算一算鎮上的Charity Shop少說也有6-7間,各家店賣的東西各有不同,不過大致上店內會賣的東西有幾種分類,衣服當然是有的,書、小說、雜誌也是不可少的,CD、DVD、VHS也是必備的,還有就是小朋友的玩具、童書等。省下的東西種類就很多,姑且就叫他雜項,像是我有看過賣雪橇、鍋碗瓢盆、園藝用品等都有。各家店中,我覺得"Help the Aged" 跟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算是我最甲意的,因為我有在那邊買過東西。 XD



像是這個蒸籠,就是我在Help the Aged 買到的,1磅=6X.0 NTD. 算是很划算。




還有這個扯線玩偶,也是在那邊買的喔! 2.5磅=200 NTD 也不貴。

還有我現在身上穿的衣服,3.5磅= 350 NTD,便宜又舒服。(改天再補一下圖)

我再想等我要回台灣的時候,如果有不要的衣服,也捐給Charity Shop好了,做善事也省點空間。善哉善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