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如往常的在早上九點前起床,在努力了近五分鐘的刷牙後,(醫生說要兩顆兩顆牙齒的刷,才會乾淨。)帶著些許薄荷的氣味來到了廚房,邊洗著昨晚留下來的碗盤,耳邊卻彷彿聽到傳統市場裡的叫賣聲,聞到那帶著淡淡甜味的甘蔗香,想起小時候在診所旁邊賣甘蔗汁的攤位,那是看醫生的唯一好處,可以在夏天喝一杯透心涼甘蔗汁,老闆還會自創口味的問你要不要加黑松汽水,雖然我總覺得他只是想要賺多點錢,畢竟純的甘蔗汁怎麼說都會來的比黑松汽水便宜吧!

記憶交錯的又來到中和的美而美早餐店,我總是會在週末早上點個奶茶加培根蛋堡,順便看看蘋果上面很虎爛的體育報導跟每日我最靚。回到家後,守在電視前面看偶爾會有的金塊隊轉播。(看小艾一路走來真是辛苦,今年好不容易才打入西區八強,冠軍夢何時能圓?)

只要懶勁不發作,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每週一次的讀書會,每個禮拜總是會見到不同的面孔,我想這就是我們讀書會保持活力秘訣吧。(其實是成員來來去去,固定的regular班底只有兩三隻小貓。XD)

週末的晚餐固定都會是金八式的照燒豬排,看那酥脆豬排淋上略帶甜味照燒醬,加上半熟的蛋,簡直就是人間美味(有爬文雙和版的人就知道,金八式真的很好吃!)。邊吃邊看著打球有點爽花槍的SBL球賽,偶爾跟朋友MSN打屁一起說怨嘆明天又是星期一要上班了,這就是我的週末夜。 在台灣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