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把我的每次出外旅遊都比喻成辦桌上菜餚的話,我想把Manchester當作上菜前的瓜子是在適合不過了,因為每次出門不先到Manchester是到不了其他地方去的。而也就是因為距離實在很近,知道自己在這往後的一年都是會不斷的進出Manchester,所以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去好好逛逛這城市。



12/9號,天氣陰。
正好趁這次筠婷來拜訪我,就順便到那CSV志工人手一本的JTB旅遊書裡面唯一介紹的景點-Manchester Science and Industry Museum逛逛吧。



這是博物館裡面的一景,按照時間的先後順序介紹Manchester城市的相關歷史。



早期的治療方式的一種,利用太陽光來治療嬰兒的軟骨症之類的疾病。



看起來很妙吧,很像是外星寶寶。



這是第一班曼撤斯特到利物浦的火車喔~沒想到以前的車票也不便宜,一趟就要三磅六,還不是頭等艙。XD



別撞我阿~~(搞笑照片又來了,沒辦法,我就是愛這種調調。)



由於博物館裡面關於飛機的照片太多了,我懶得一一介紹,就是就給大家看看縮圖吧。XD



結束完今天的唯一行程-博物館後,就來到中式的Buffet餐廳,一個人要9.5磅,相當於台幣630多呢!(剛上閤屋應該差不多,不過菜色沒比較好。)



試著記錄每道吃的菜,細節請看Picasa相簿。XD



這是值得一提的北京烤鴨,算是裡面餐點裡面最好吃的吧。



有圖為證。(感謝來訪的筠婷提供照片。)




由於吃的太飽了,但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不能允許自己不吃到冰淇淋,所以還是偷偷拿一點,每種口味都要吃到。



我稱我這碗冰淇淋叫做,「Power Ranger」,因為剛好有五種顏色啦。哈哈~



吃的很飽後,就開始進行餘興節目,這位是Melon先生。



Melon先生吃太飽,生氣啦~



Melon先生跟人幹架後的結果,整個就囧掉。哈~



吃飽後順便到,12月才有的德國市集逛逛。這個德國市集,似乎是每個城市都會有的活動,像是之後12月,我還有到Edinburgh (愛丁堡)跟Leeds (里茲),也都有看到或是聽到那邊有這樣的活動。看來也算是英國在聖誕節前夕的特殊活動。 (只是,為啥是德國市集呢?怎麼不是法國或是西班牙市集呢?)



到這邊品嚐Jessica推薦的德國酒:Gluhwein,這是冬天喝的酒,因為是熱著喝,所以喝起來特別溫暖,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像是桑椹的感覺。



在德國市集經過的民眾幾乎都是人手一杯Gluhwein。

由於今天的行程很自由,所以其實沒去多少地方,就這樣悠閒的結束了曼撤斯特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