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各位朋友:

我現在正在香港的出境大廳內,悠閒的躺在躺椅上,跟朋友聊天、整理picasa相片,有道是:「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」,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了。看著背後走來走去的阿奪仔(請念ㄗ三聲..XD),還有那二三十分鐘就會重複一次的機場廣播聲中,我卻彷彿置身在自己台灣的家裡一樣,就差沒有電視可以看而已,不然根本就是每個ptt鄉民的寫照阿...XD (自以為...)

而本來出國的緊張心情..也全都因為這舒適的環境轉眼消失不見了。一開始要行李check-in 的時候,別說行李了,我大概連我姓啥都緊張的忘記了? XD 現在只祈禱明天班機到達英國的時候一切順利,我可以安全無虞的抵達我的住所,在跟大家報告我的一路行程。 Wish me luck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