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,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,明天即將要開始,不上班的日子。或許對一些人而言,這句話很刺耳,不過對我來說,我覺得心頭總有不捨。

人生中總有許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上學、第一次段考、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、第一次失戀、第一次熬夜狂歡,第一次往往令人印象深刻,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如此。感謝在工作單位的大家,沒有你們我不可能度過這樣愉快的三年,或許工作總是會偶爾令人感受到枯燥,但總能在其中找到苦中作樂的方法,謝謝你們!

PS.收到卡片的瞬間..真是令我感動到不行..><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