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這是Walking Group健走到Winsford的照片》




《這張則是上禮拜四到Malbury的照片》


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..我是充滿愛心、遠從台灣遠到來英國的志工沒錯...

但是我想你們也都知道我的工作可說是「錢多事少離家近,睡覺睡到自然醒」

與其說是志工的生活,不如說是跑到英國來度假還比較恰當,沒事三天兩頭就跑去旅行、觀光。


不過最近的我終於感覺自己比較像是志工了,當然不排除是因為工作的時間比之前都要來的多的

關係。但是這樣的改變並不會讓我覺得休閒的時間被剝奪了,反倒是覺得生活變得更加充實。看來

我也是「勞碌命」的性格嗎? XD


現在我每個禮拜四固定都會去參加Day centre的 Walking Group,帶著client到戶外健走,

一天走下來大概也有走他個7-8公里吧,又健康又養身。 (真是老人家的說法..T_T)

禮拜五也會固定去參加Football Group,跟社工及其他client一起踢五人制的足球。上禮拜

雖然比數是慘澹的11:3輸了,但是我也踢進三球裡面的一球啦! XD

而明天禮拜三要去參加中午的Swimming Group,算是我來到英國後久違的第一次游泳,結果會

如何? 改天再跟大家講。

另外,除了平常的工作之外,跟Staff混熟之後的好處也不少,像是我上禮拜就跟著一起去打羽

毛球,還是對方專車接送。 XD


不過這樣看下來,好像我在這邊的生活就是一整個很健康,天天都在運動,呵呵。沒辦法,人到

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了。(看來我有變成以前辦公室同事黃大仙(註1)的傾向...XD 不過

至少我還沒開始吃素保養身體。)


註1:黃大仙,是我過去一個同事的別名,平常很注意保養自己身體,三餐吃素不說,又早起早睡,我想他應該至少可以活到100歲。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