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6 是在LR的第二天,多虧了Jessica 跟Boo的幫忙,早上很快的就把最麻煩的開戶手續完成了,下禮拜當我在倫敦happy的時候,我想Natwest Bank的帳戶就完成嚕!~ XD 她們也帶我到了Northwich的市中心採買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,其實雖然說這是小鎮,但是鎮上其實有六間超市呢! SainBury, Somerfield, Tesco, Lidi, etc…而且鎮上該有的東西也都有,但是這裡有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路都是彎的!!!根本就跟中永和一樣,而且對我們來說英國的傳統房子在我們眼
中根本就是長的一模一樣,

所以我想要我在這幾天就馬上記住附近的道路,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吧,哈哈!
晚上跟Boo一起吃日韓式晚餐,感覺其實跟日式的丼飯差不多,不過口感真不錯,Boo說她是來到英國之後才開始煮東西的,看來人的潛能真是無限,幾個月下來的訓練,大家都可以變成大廚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