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滿懷著期待的一天,因為今天我們這一區包含Manchester、Bradford、Newcastle、York、Shieffield的CSV志工們都會同聚在Manchester的CSV Media Centre。雖然早上陰雨綿綿,卻也沒打壞我興致。而倒是獨自一人搭車到Manchester有種特別輕鬆的感覺。 ^^


獨自前往Manchester途中經過的車站。(這是宜慧的英文名字嗎?)


但是有鑑於我的方向感實在不佳,於是準備周全的我想說,把從車站到CSV Media Centre的地圖存在PSP裡面,可以隨時想看就拿出來看,真是個萬無一失的好方法。但是無巧不巧,就是因為有這地圖,沒有地址。害我本來預計半小時內可以輕鬆走到的地方,卻花了快一小時在同一地方打轉。還是後來跑到另一家志工機構借用網路登入我信箱才順利找到地址,抵達目的地。

這也再次證明,本人之方向感真是差到不行。雖然這件事情我很早就知道,明明你走進巷子是右轉進去,出來的時候卻又會慣性的右轉,不過這還不打緊,重點是沒有一次我的直覺是對的,非得要靠我的理智來告訴我自己,「ok,剛剛進來是右轉,那現在出去應該是左轉才對。」 ><


雖然比預計時間晚到,不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,木已成舟,有道是:逝者已佚,來者尤可追。就把他想成是去參加三叔公的小孩結婚喝喜酒一樣就好,早到還不是只能啃瓜子看大嬸們聊是非,反而是晚到時間才是抓的剛剛好,剛好開始上冷盤,坐下來剛好開始吃,超有效率。 XD

話雖然說的滿滿的,但是老實說,要馬上融入大家的談話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。不過感謝我的CSV Manager Nicola 們還帶來些小活動,來幫助大家彼此認識。但是老實說,心中不禁覺得自己都好像已經過了做這樣事情的年紀了。>< 大概大學的時代做過太多次這樣的事情了,到後來都已經是變成企畫者,要實際參與反而頓時覺得怪怪的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年紀越大,臉皮越薄嗎?



在午餐的pub合照(由左到右,我、Irem、Vicky、Gibert)


她的男朋友是香港人喔。(雖然好像沒啥關係啦)


這是我跟Lizzy,手上拿的是CSV的紀念T-shirt。


不過,無論如何,整天下來還是認識了不少志工,像是Boo的韓國朋友 Gibert,每次講話都會有很多頓號,頗具喜感。


Funny Gibert

Irem,土耳其來的志工,個頭小小的,長的也不太像是土耳其人,倒是比較像是波蘭人,而雖然是伊斯蘭教的信徒,不過豬肉、啤酒都ok啦。


我和Irem

Franz、Lorenz,兩個哥倆好,都是從德國來的,Lorenz只要酒喝多了就會開始長篇大論,而Franz就會在旁邊說:This is Larry...XD。 (PS. Larry 是 Franz幫Lorenz取的小名,他說這名字很像是A片男主角的名字,哈 ^^ )


Franz 和 Jessica


這是Lorenz


結束前大家在Pub的合照


而最後,今天的活動就在我們三個人回家的車上,帶著很蠢的"裝橘子的網袋"中劃下了句點。XD


很蠢,我知道。請別留言告訴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le8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